好快!二年就這樣又過去了!
syuan妹今年也要升格大班了!
明年也就是畢業生,將變成小一新鮮人了!
時間是個可怕的怪獸啊!
來看看今年syuan妹跳些什麼舞?
page048

第一首--黑暗騎士
page049

第二首--花又開好了
page050

第三首--Baby Baby(英文)



re先生負責拍照、chi小姐負責錄影,
chi小姐錄到第三首時,小朋友全都出場了,為啥沒看到syuan妹呢?
此時的我只能全場掃射,才發現原來syuan妹早就出場了,
而我壓根兒根本沒看見她出來,而且她恰恰好就是在我鏡頭外的旁邊那一人呀!
也就因為此事,我們家那愛搗的小孩又跑去跟她阿嬤說媽麻的不是....
syuan妹:媽麻很誇張,不知道在拍什麼?我都出來了,她都沒看到!
害我又被chi媽唸:你麻金汗、咖幾ㄟ查某兒(女兒)零謀???

PS:
re先生全程負責拍照、chi小姐全程負責錄影,
那hao哥呢?
他喔!他除了聽到畢業生跳了一段江南大叔的騎馬舞有抬頭看了一下,
其餘時間都在當低頭族啦!根本不是來看妹妹跳舞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