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syuan妹說:媽嘛,要怎麼作詞?
chi小姐:我要會作詞,我就不會坐在這了。接著問她:為什麼想作詞?
syuan妹:我想寫一首我自己的歌。........是偶像五月天阿信的影響嗎?
然而五歲的她也要開始創作了嗎???(她小小腦袋瓜裡都在想些什麼呀?)
 

從hao哥放暑假開始,chi小姐也跟著hao哥一起放暑假!
整個人懶散到下班後一回家就是攤在沙發上看電視,
也讓syuan妹一邊看電視一邊寫功課......
(S沒放寒暑假,而現階段功課是大概1分鐘內可完成的那種)
她寫完功課後去拿紙筆出來一邊看電視一邊畫畫,
(因為電視每晚都被媽麻霸佔!)
結果畫這個---
DSC00911  

syuan說:舞台上唱歌的女生是我!
下面都是坐著聽我唱歌的歌迷,還有人拿照相機拍我....



前二天才跟chi小姐說她想當作詞人,沒二天又變成當歌手,
偶像阿信的影響未免太大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