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我們母子三人,一起看著他們二個小人小時候的照片,
看的正開心時,
hao哥突然說:阿嬤說我是從石頭堆裡撿回來的。
(一邊說時還一邊裝的一副很可憐的樣子)
chi小姐:為什麼?
hao哥:阿嬤說我小的時候,媽麻看到我在石頭堆裡一直哭一直哭,
            覺得我很可憐,才把我抱回來的。
chi小姐:嗯,對啊!你以後要是再不乖,就把你送回去石頭媽媽家。
hao哥:我不要!它又不會講話。
chi小姐:沒辦法,它是你的媽麻啊!
hao哥:才不是咧!我是從妳的肚子裡生出來的。
 (hao曾經問過chi小姐肚子上的疤痕哪來的,
    chi小姐跟他說你跟妹妹都是從這裡生出來的)

PS:前一陣子我們去高雄,他把跟阿嬤的對話,
       一字不漏的告訴了他高雄的姨婆。
       真得是被他打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