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一:
       hao哥:媽麻,我的ㄍㄚ肢窩也會長毛嗎?

問題二:
       hao哥:媽麻,妳跟妹妹都沒有小鳥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妳們尿尿跟大便便都是用屁股嗎?

問題三:
       hao哥:媽麻,為什麼我這裡沒有痣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認為我有痣的地方他也要有)

問題四:
        hao哥:媽麻,我要跟爸比一樣只穿褲子,不穿衣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re先生在家都打赤膊,但有穿褲子)

問題五:
        hao哥:媽麻,〝ㄋㄋ〞是要幹嘛用的?


三歲多的小孩,怎麼竟問這些超齡的問題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問題一的後續發展,
當時chi小姐回答他長大後你也會有。
有一天hao哥突然用很開心又驚訝的表情,
對chi小姐說:YA!媽麻,我長毛了!
邊說邊指著他的手肘上的細毛,
哇哩咧!他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!
害我嚇了一大跳,我心想說哪有可能嘛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