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先生的同學送了一大袋新竹米粉,

所以就被他吵著說,可以煮個像黑白切的米粉湯來吃吃嗎?

吼~男主人都開口了,我能不照做嗎?!

隔日上市場買了小排、蝦皮、油豆腐、芹菜,就開煮啦!

一個鐘頭後~

 page115  

是不是還真的有點像!(外頭賣的是用粗米粉,而我的是細米粉)

問了re先生口味如何?

他說:還可以啦!(是不好意思稱讚我吧!哈哈...)

我個人真的覺得還不錯吃,

只不過因為我們小家庭實在無法用大量的大骨、小排去熬高湯,

不然那個湯頭一定會更棒的!

 

PS:

光這個米粉湯我就搞了一個鐘頭!

我還沒那麼厲害,豆乾海帶是我買現成的,松板肉是chi媽煮好讓我帶回來的,

另外米粉湯的湯頭還加了chi媽的秘方豬油&紅蔥頭,不然我應該會搞更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