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班的校外教學是小人國,是syuan妹自己跟老師說她去過了,她不要去...

這次的校外教學她原本也說不要去,

可是chi小姐想想不對啊!總不能都不去吧?

以後的求學生涯還有更多的校外教學,那怎麼辦?

跟她溝通說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,還可以帶零食餅乾去吃,

而且很開心的時候,妳就會忘了暈車的不舒服...(媽嘛亂編理由說服她)

最後她點點頭說好!

 

 

 

PS1:

其實chi小姐最怕的還她會暈車,也不知道是暈車藥有效,

還是有一堆小朋友一起玩,忘了暈車這件事,

來回的路程上,老師說一路上都很OK!

(老師小撇步--上車前在鼻子擦一點點的涼薄荷,然後全程車上都戴著口罩)

PS2:

syuan妹與hao哥都一樣喜歡上學、喜歡朋友,但也都有共同的問題...

有天她說:我只要跟我的好朋友吵架,我就會心情不好。

chi小姐:我不覺得妳心情不好呀!

syuan妹:我只要下課回家看電視後,我就忘了,明天去我們就又和好了!

(這就是這個年紀最純真的時刻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