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都到高雄了,當然要來去台南走走囉!
沒有設定行程,開到哪就走到哪吧!

夕遊出張所....算是近期蠻夯的景點。
很適合拍照,但是地方不大小小的。
但有某位胖胖服務人員對小孩的態度不佳啊!(讓我感覺不舒服)


劍獅的故鄉--
安平老街旁的小巷子,已經去幾回了之前竟然都沒發現,
超過百年的老房子、老東西,頓時我的腦海裡充滿著小時候的回憶~


chi小姐好喜歡台南小吃,幾乎都很合我口味,
只不過這次因為閒閒慢慢的走走、拍拍,已花了許多時間,
所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永樂市場巷口時,
我的碗粿已經關門了,對面的割包也在收攤了....
台南小吃---我們只好下回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