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還沒帶他們坐飛機前.....
syuan老是說:什麼時候才能去坐飛機?
就在10天前我們也才剛帶她去坐真正的飛機了......
結果今天一大早,她突然說:媽麻妳都沒帶我去坐過火箭?
chi小姐當場三條線!!!
然後我回答說:是誰坐過火箭啦?!
真的會暈倒ㄟ~


還有件好笑的事,上個星期六我們樓下公園有活動,
DM上說早上10:30分會有YOYO台的姊姊來唱唱跳跳,
而我們大約11點才到公園,但此時舞台上空無一人,
然後chi小姐就聽到路人在說YOYO的人都還沒來......
所以我們就先參與沙畫活動再在去溜滑梯,
一直待到快1點了,舞台上依舊是沒人.....
於是我們就去吃午餐然後回家睡午覺了!
直到還在睡夢中的syuan妹被樓下的吵鬧聲給吵醒了,
因為YOYO台的姊姊終於來了,這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!
還好我們沒有傻傻的等下去~

然後re先生晚上下班回家,才一踏進門,
syuan妹馬上說:爸比、我們今天被騙得好慘~
那個YOYO姊姊說早上就要來,結果我們在那一直等,
等到我們回家了她才來,我們被騙得好慘~
(她語氣是極誇張的好像真的被欺負的有多慘呀!)


還有就是之前才聽她說:我以後也要當媽麻,因為可以規定這個、規定那個的....
但是現在她又變了!!!
她說:我以後不要生小Baby、我不要當媽麻!
chi小姐:為什麼?
syuan妹:因為當媽麻要做好多好多事,這樣我手會很痠,所以我不要當媽麻了!
吼~一個4歲多的小女生,竟然會有這樣的認知ㄟ~



這小孩講話都超有爆點,每次都被她搞到笑到肚子痛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