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要回家了,有種終於不用在走--走--走-開心的感覺~
但又有另一種不捨的感覺是,怎麼三天就這樣悄悄的又過啦~

尖沙嘴--海港城


天星小輪(尖沙嘴→中環)


中環--皇后大道中
我們先到了香港站辦了預辦登機後,只剩不到4個鐘頭能在這走走看看,
hao哥看到了叮叮車忍不住的說:好可惜!我們沒坐到!
由於要趕登機時間的關係,所以就留待下一次吧!


這三天行程走下來,香港自由行其實真的很簡單,
交通方面也真的實在很方便,只不過chi小姐這次拿到的地圖實在有夠爛,
標示的不清不楚的讓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、走錯了很多路,
然後在第二天的早上又讓chi小姐見識到了香港人的冷漠,
一度讓我在心中大喊:我再也不要來香港了!!!
可是我想我可能會為了他們的凍奶茶及蛋塔,又沒志氣的再一次入境香港.....哈哈
但說實在的這種背包客的自由行,我必須要右手牽著小孩、左手拿著地圖、
還要顧著背著我懷裡的包包、有時甚至還必須拉著一卡大行李箱,
我實在很難放鬆心情看看在我眼前的一切一切.........
所以我還是習慣跟團出國,因為所有、所有的事情都有人幫妳款好好....這樣比較輕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