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、mas平安夜的這一晚......
早在二個多月前我們就訂好了要到fridey's吃大餐去~


但沒想到這種美式的連鎖餐廳,在這樣的節日裡竟然沒有安排任何的相關活動或節目?
真是讓人失望啊!這頓大餐花了我們好多、好多錢,誰知點的菜竟然都不合我們口味,
也讓我們這二家的大胃王們通通都沒吃飽,只好另覓戰場,再戰下一回合!
於是我們轉戰到新莊新開幕沒多久的輔大花園夜市,
哈哈~就像LiLi說的:我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台灣味啦!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聖誕節的早上,小孩起床找禮物囉!!




二人都看包裝就知道哪個是自己的禮物了。
我請hao哥先把聖誕老公公送的卡片唸出來後才可以拆禮物,
但他們最在意的還是禮物,卡片唸完後就給我丟到一旁去了......
hao哥還說:為什麼這次用袋子裝?
(因為chi小姐要省包裝紙的錢,選了家裡的提袋,我還刻意把奇哥這二個字,
    用色紙剪了太陽、雲朵的形狀給貼上去.....)
雖然不是hao哥最想要的機器人,但從他的表情也是很滿意這個拼圖啦!
雖然也不是syuan妹最想要的髮圈與嗶嗶糖,但她應該更喜歡這個禮物吧!

PS:
原本re先生還是很堅持要買機器人給hao哥,但他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沒時間去買而作罷!
所以今年這二個禮物全是chi小姐選的,我原本對玩具類就沒興趣,對我來說那是浪費錢,
所以我都挑益智類的,原本是打算二個都買拼圖的,但re先生他希望syuan妹的禮物是
可以換衣服的莉卡娃娃,但是市面上的莉卡娃娃實在是很貴,與網拍的價格差很多,
但是上網買的話時間上會來不及,所以我選了這個不知名的芭比娃娃,被re先生嫌到爆...
但我們syuan妹愛的很咧!
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禮物,小孩們都會很開心、很開心,尤其是他們拆禮物時的驚喜表情,
媽麻我實在很愛他們此刻臉上那滿足的笑容,希望你們都能像現在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,
還有不要太早發現聖誕老公公其實就是re先生與chi小姐的這個秘密........
因為hao哥拆開禮物後,跑去跟re先生說:爸比、禮物是你買的對不對!?
re先生:嗯......不是啊!為什麼說是我買的?(因為今年是chi小姐買的)
hao哥:因為我聽到你跟媽麻再講禮物的事情........

吼!這小孩實在是太精,我明明記得從沒在他面前講過禮物的事情,
怎麼還會被他聽到呢?我下一次千萬一定要小心、小心啊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