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101-1130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腸病毒停課一週後,問syuan妹去阿嬤家好還是上學好?
她說:阿嬤家好因為可以吃烤酥酥的吐司。
(這孩子超愛烤酥酥的吐司抹草莓醬,這樣她就好滿足喔!)
這個月這小孩除了不喝牛奶之外,脾氣也越來越倔強,
我已忘了我們家二個在何時已不喝睡前牛奶了?
就只剩喝早上起床那一次,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拒喝ㄟ...
我想盡辦法跟她軟硬兼施後,總於找到對付她的方法了,
其實是交換條件啦!她只要每天都把牛奶喝完
就可以自己選每天戴在頭上的髮圈、夾夾、綁綁,
甚至把頭髮放下來都可以....
(這小孩覺得頭髮放下來,可以碰到自己的肩膀自己的背就會很漂亮)
然後還有一點,她上課後就越來越不聽話了,
以前只要糾正她一次就好了,現在可是要一講再講,還不太甩你咧~
真是很糟糕!
有天她惹阿公生氣,我要她跟阿公道歉去,這小孩竟與我僵持近一個鐘頭,
最後我氣到把她載到幼稚園門口,叫她下車恐嚇她今晚跟老師睡在學校裡,
這小妞嚇到哭的稀哩嘩啦...手緊緊巴著機車的後照鏡不肯下去,
這時候的我絕不能心軟,於是我用力的掰開她的手把她抱下車,
這時連hao哥也嚇壞了!
就這樣二隻有連續乖了幾天之後,然後又故態復萌了...
吼~真的不想用這樣的方式對你們,但你們又很欠修理ㄟ~
但也因為12月的來臨,於是chi小姐又想起我的妙招了...哈哈~
這妙招對付這二隻,應該可以讓他們乖上好一陣子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