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001-1031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1001018(二)
hao哥:今天楊承育當風紀股長、陳建忠當衛生股長,風紀股長是幫老師管秩序的,
衛生股長是要檢查每個人的抽屜有沒有乾淨?是lin老師選的,要有乖才可以當,
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當?.........
當我們自己小時候都覺得功課有寫就好了,幹嘛一定要寫得很漂亮然後被老師貼在教室公佈欄,
或者不管是選班長還是選什麼股長時,心裡想的都是千萬、千萬不要選到我啊!
可是當是自己的小孩時,心態又不同了......當媽麻的都嘛有虛榮心,希望小孩樣樣得第一!
可是這種比較心態要不的啊!會給小孩過大的壓力啊!
只希望我能盡量做到同理心,能站在孩子的立場想一想,不要給孩子們過度的壓力!

1001024(一)
中午發燒,lin老師通知阿公帶回。
阿公帶他看了醫生、吃了一包藥後,hao哥生龍活虎看了一下午的電視,連午覺都沒睡咧!

1001025(二)
因為凌晨又燒了一次,所以還是請假一天在阿公家休息。
hao哥:都是你不讓我去上課,我今天沒上到英文課,明天回家後還要寫三天的功課!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次出去玩也是這樣,要寫很多功課......
媽麻我真是無言了我......

1001026(三)
lin老師問說hao哥好點沒,吃的下嗎?很怕他呼攏她,利用感冒當藉口就說吃不下!

1001027(四)
Halloween Part  GO~

老師們精心佈置的Halloween鬼屋
照片由carrie&apple老師提供

hao哥:所有的老師都去當鬼,我玩了二次,第一次沒嚇到!第二次就被apple老師嚇到了!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apple老師很奇怪,一直換位置又一直換假髮,我就被嚇到了!
哈哈~老師們扮鬼嚇小孩,一定很過癮~(其實有時嚇小孩很好玩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