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chi小姐嘗試做了二道菇料理...

第一道--菇菇海鮮粥
材料:米、蝦仁、花枝、蚵仔、鴻喜菇、紅蔥頭、芹菜
調味料:雞粉、米酒、鹽巴、胡椒粉
這道是因為我在思念海釣族的海鮮粥,所以憑著記憶及感覺,
自己亂煮亂煮煮出來的.....但我覺得好好吃喔!
哈哈~自己說自己煮的好吃!但我就愛這種味~嘛!



第二道--菇菇玉米蒸飯(搭配蛤仔湯)
材料:米、鴻喜菇、金針菇、玉米、芹菜
調味料:雞粉、醬油、鹽巴
這道菜是從小小米桶那學來的....
但是我自己有稍微的改良過,
可是我煮出來的樣子與她差好多喔!(我的好醜喔)
但我覺得還不錯吃捏~
但下回要記得水少放一些、蒸的時間也要再短一些,
那樣子的口感應該會更好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