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小姐最近覺得煮飯這件事其實蠻好玩的......
這個週休不出門,那就來廚房裡胡搞瞎煮吧!

早餐
Day1&Day2
統一豆漿&新鮮百香果汁&阿默蛋糕


午餐
Day1玉米海鮮粥
Day2豬油拌麵&炒韭菜&肉羹湯


晚餐
Day1茭白筍炒蛋&蔥爆豬肉片&大黃瓜湯
Day2甜不辣炒花菜&炒豆芽菜&蒸蛋&菜頭湯


PS:
百香果汁是勤勞阿嬤的愛心,阿嬤一顆一顆挖出來的新鮮百香果原汁...
其實某一天,chi媽提了一大袋南投直送的百香果要給chi小姐帶回家,
chi小姐:我還是明天再來吃好了......
chi媽:哪五郎加並段!刀爹向篩ㄟ?(哪有人這麼懶惰!到底是誰生的?)
之後~阿嬤就會自己挖,然後裝瓶讓chi小姐帶回家。
我真的是懶到可以了....
所以這兩天我竟然會這麼勤奮的煮飯捏~
連我自己都懷疑了,我能持續煮多久呢???
哈哈~我也不知道!!!
反正天氣太熱、太冷,我是不動一族的...
所以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!

我最近被做菜魂上身,內心是真的很...........渴望學做菜。

是說回去跟我媽學不就好了嗎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