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假期的這幾天,每天天氣都好到像夏天!
我與LiLi都捨不得放棄這讓小孩們去曬曬太陽的好機會,
不然整天在家也無聊,小孩更是吵得兇!!!
所以就算我們沒相揪出去玩,也會帶小孩們到自家樓下的公園跑、跳去!
(但LiLi比我勤勞啦!比較常帶小孩跑公園,我還是屬於懶人一族...)


第一天各自家裡公園跑

 
第三天來我們家公園跑



每到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,chi小姐一到了晚上心情就會有點小Blue,
因為........怎麼這麼快又要上班了!?(怒吼)
我不喜歡早起!!!我不喜歡早起!!!我不喜歡早起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