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syuan妹像吹氣球一樣,胖了一圈,摸起來都是肉-肉-肉!
她原本在阿嬤家就吃好,正餐、點心一餐不少,加上最近變得超愛吃糖,
難怪她會變成圓滾滾~

這兩天chi小姐猛虧她,一直叫她圓滾滾~圓滾滾~
最後連阿嬤也一起跟著叫:圓滾滾~圓滾滾~
hao哥聽了好玩,也跟著叫起了圓滾滾~圓滾滾~
沒想到syuan妹回了一句說:不要叫我圓滾滾,我是漂亮公主!
哈哈哈~笑死我們了!逗她真的很好玩!但她也是會反擊的........

還有一件事,讓我發現syuan妹是個有話直說的小孩,
星期天在家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,看到某個明星在唱歌,
聽到我們四人都鴉雀無聲時........
syuan妹終於受不了了說:我都聽不懂他在唱什麼ㄟ~
此話一出,真把我跟re先生笑死了........
因為chi小姐與re先生也早就聽不下去了,
只是硬撐著聽聽他到底會唱成什麼樣???
現在有的明星真的只要長的帥、長的漂亮就可以出來騙錢了....
但連一個三歲不到的小孩都能分辨什麼是音樂!
如果在他們面前,syuan妹也蹦出這句話,
我想不只是我的臉上三條線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