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滿2y2m的syuan妹,這個月裡最值得讓人誇獎的事---
syuan已成功的戒掉嘴嘴了,而且是輕輕鬆鬆(hao哥戒很久),
說真的是要謝謝hao哥的幫忙,在與syuan妹玩遊戲的當中,
hao說:妹妹妳長大了,不要再吃嘴嘴了,把嘴嘴丟掉好不好?
syuan:好!(同時hao哥把嘴嘴拿給了chi小姐要我把它丟掉)
YA!竟然就這樣成功的戒掉嘴嘴了。syuan妹也從此沒再提說要嘴嘴了!
現在就剩下最艱難的戒布布!(這點剛好與hao哥相反,hao哥戒布布超快的)
這位小姐的脾氣也是實在有夠拗,坐在馬桶上可以跟妳耗上一、二個鐘頭,
她不尿就是不尿,等妳投降後幫她包上布布,她馬上解放......真是會氣死人!
但她也蠻識相的,跟她說過一遍之後她就會記得,她沒有包布布的時候,
她自己會說:我沒有包布布,不可以坐沙發。我沒有包布布,不可以上去床床。
所以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繼續努力囉!!!

還有一件很可愛的事---
有天,我們一起看hao哥1歲時的寫真照,syuan妹則一邊說一邊指:
這個是媽麻、這個是哥哥、這個是爸比。媽麻,我在哪裡???
chi小姐:妳那時候還在我的肚子裡。
syuan:那我要再到妳的肚子裡!
(一邊說還一邊拉起chi小姐的衣服,把自己的頭鑽進chi小姐的肚子裡)
模樣真是可愛極了!

還有一天,syuan妹在阿嬤家不聽話,阿嬤不理她的就進房間裡看電視,
沒一會兒,syuan妹就自己到房間去找阿嬤,但是她一聽到阿公開門的聲音,
立刻跑到客廳"搗"給她阿公聽:阿公,阿嬤不跟我講話!!!
真的是惡人先告狀!
吼......我家的小孩也都太愛"搗"了吧!!!



PS:
在chi媽的眼裡syuan妹比hao哥好帶多囉!(她到目前還是這樣認為)
講真的chi小姐也是這樣覺得,syuan妹比hao哥獨立,很多事情都自己來,
吃飯她可以自己吃,想睡覺她自己會抱著A夢被被到小床睡覺................等等,
真的是人家口中標準的"老二"!!!(老大照書養,老二照豬養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