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01-0531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990503(一)
hao:我們今天塗口紅,然後蓋在紙上。  chi小姐:在做什麼?
hao:要送妳啊!  chi小姐:為什麼要送我?(心想應該是母親節卡片)
hao:不知道啊!(故意問hao哥的,都沒認真在上課,老師應該有說WHY吧!)

990504(三)
hao整晚一直唱:小朋友乖乖,把門兒開開。不開、不開,我不開.....(一直replay)
chi小姐:這是什麼歌?hao:三隻小豬啊!(一副為什麼chi小姐會不知道的表情)
chi小姐:我沒有聽過、沒有印象ㄟ。然後hao哥就向chi小姐解釋、說明了一下,
這個故事是chi小姐講給他聽的,apple老師也講過,怎麼會沒聽過這個歌呢?
結果,經過hao哥的說明後,chi小姐終於記起來了.............
大野狼:小朋友乖乖,把門兒開開。小豬們:不開、不開,我不開...
hao:今天在學校裡演三隻小豬,apple老是扮大野狼,陳威廷是豬大哥,豬二哥我
忘記是誰了,豬小弟就是我......哈哈哈(自己一直笑),這就是為什麼hao整晚會一
直唱這首歌的原因了。

990507(五)
今晚chi小姐下班後一進到chi媽家,hao哥就對我說:母親節快樂!
(說完便躲到桌子後面,害羞起來....)然後接著又說:做了一朵康乃馨及一張親親
卡片要送我,hao哥還不准syuan妹碰,因為他說:那是要送媽麻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週老師的話:Hermes對所有的課程都很有興趣,並且投入其中,還有他對美勞創
作很有自己的想法,使用美勞工具都難不倒他,他自己完成後,還會幫助其他的小
朋友,真的很棒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看hao對畫畫及美勞這麼有興趣,我得趕緊上網找找看看哪有不錯的幼兒美術班。
還記得幾個月前我答應讓hao中班時再去學畫畫,hao三不五時就會提醒我說:媽麻
,我跟你約定好囉!中班要去學畫畫喔!....最近他則是說:媽麻,我為什麼要等到
中班才可以去學畫畫?.....我想他真的是打從心裡喜歡畫畫的!

990513(四)
chi小姐:你運動會參加什麼?hao哥:我不是跟妳講過了嘛...跑步啊!(不耐煩樣)
chi小姐:喔!那你們現在還有練習跑嗎?hao哥:沒有了........
hao哥:媽麻,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跑很快嗎?chi小姐:不知道ㄟ!......
hao哥:要穿一雙跑得超級快的鞋。chi小姐:是你腳上這雙嗎?
hao哥:不是。chi小姐:那哪裡有跑得超級快的鞋?
hao哥:不知道啊!是陳建忠跟王聲浩說的......
(真的是童言童語,小孩之間的對話,真是可愛)

990517(一)
hao哥:媽麻,我什麼時候才能念中班?  chi小姐:在2個月,等放完暑假之後。
hao哥:還要很久喔﹏   chi小姐:你那麼想念中班喔!
hao哥:不是啦﹏因為中班我才能去學畫畫。
這小子真的這麼喜歡畫畫喔!

990521(五)
hao哥:我的手,不是手,是一隻愛跳舞的小木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點點頭、搖搖手,一隻愛跳舞的小木偶。
(第一次聽hao哥唱這歌,覺得小孩子在唱歌跳舞時都好可愛喔!)
hao哥:姚博紘好幾天都沒來了,我的好朋友是張峰緯。
(chi小姐現在也搞不清楚他的好朋友到底是誰?)
這個禮拜有件事值得幫hao哥鼓勵鼓勵、拍拍手,他這禮拜都是自己換好衣服、褲
子後,等著chi小姐帶他上學去。因為這禮拜他都跟著chi小姐一塊起床,hao起床後
會先去尿尿,然後開電視看米奇妙妙屋或是消防小尖兵,就在他看電視的同時,chi
小姐把衣服給他要他自己換,他就邊看邊換,但有時也會看的入迷,而忘了換...。
其實hao哥早就會自個兒換穿衣褲,只是chi小姐總是會睡過頭,然後chi小姐就急急
忙忙弄好自己後,再去叫hao哥起床,於是在趕時間的狀況下,就都由chi小姐幫他
換囉!所以要追根究底的話,最大的原因還是出在他媽麻chi小姐的身上啦!!!

990525(二)
hao哥:apple老師說,lin老師去生小Baby了,要等放假完後才會再看到lin老師。
chi小姐:那看到lin老師時,你就中班了。
hao哥:才不是咧!我明天就放假了。
chi小姐:明天星期三放什麼假?而且是放完暑假好不好?
(跟你解釋這麼多也沒有用啦!hao哥目前對時間的觀念還不是很懂)
晚上從chi媽家騎車回家時,一上車hao哥就再唸abc,syuan妹則一直說:我們唱球
球不見了,好不好?一個大聲的唸abc,一個大聲的在唱歌,搞得路人都在看我們。
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.................
hao哥目前英文單字可以很順的唸出A-L,也會用唱的,但後面的M-Z就不太會了。

990527(四)
hao:apple老師要我們戴上自己的尾巴,然後幫我們拍照(一邊說一邊擺Pose)。
陳于翔是做汽車尾巴、陳建忠是做恐龍尾巴。apple老師還用藍色蠟筆塗在我的臉
上,但是跳跳虎的臉上是黑色的,又不是藍色的........

990528(五)
早上送hao哥上學時,剛好碰到大班正在整隊,要出發去為期二天一夜的畢業旅行。
因大班的學長、學姊們擋住了校門出入口,所以我們就在一旁,等待他們出發後,
再進教室,hao哥看到目瞪口呆(很想跟著去),此時,apple老師正好出來拿餵藥
單,看到hao哥便對他說:**等你大班,我們在一起去!
放學後﹏
hao哥:媽麻,等我大班我也要去!(非常堅定及堅決的語氣)
hao哥:陳威廷今天回來看我們,我們跟他抱抱,但我只有跟他摸摸手(握握手)。
之前就聽hao哥說陳威廷都沒有來上課、他不唸了,.....他也是hao哥的好朋友之一 ,
hao從剛進小班時就與姚博紘最要好之外,也常聽他提起陳威廷這個小男生的名字,
但是最近hao常講姚博紘已經不是他的好朋友了....,他的好朋友是張峰偉、陳建忠、
王聲浩、黃冠凱......,問hao哥為什麼?hao總是說:他就不是我的好朋友了咩!
今天大班畢業旅行去,小班、中班"甲金好",聽hao說:中午吃披薩、早上吃布丁、
下午吃果凍,都好好吃喔!...妳不用洗碗,今天沒有拿碗出來。
啊...有..我有拿一隻湯匙出來吃果凍,但我有用衛生紙擦一擦在放回去粉紅色的碗。
聽hao講的披薩,好像是叫外送必勝客還是達美樂的,喔....他們的伙食真的不錯捏!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