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。
感覺上是陰天,但太陽公公偶爾又會短暫的露個小臉,真是感謝啊!

早上8:30分板橋運動場集合,我們小小遲到了一下下,大約是8:40分,
這時運動場裡已是滿滿的人了,現在的家長都很熱烈參與小孩學校裡的各項活動,
像上次的聖誕節及校外教學,我看hao哥班上的同學應該都是全員參加吧!!!

節目流程:
小丑叔叔魔術秀→市長致詞→小小運動員宣示→帶動唱唱跳跳→各項自由活動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果以上的活動項目,並沒有hao哥所說的參加跑步運動,這小子上課上到哪去了?
hao哥今天心情不太好,在唱唱跳跳時,小毛驢與功夫(豆腐),他一首歌也沒跳,
小毛驢在家偶爾還會聽到他哼兩句,有時還會跳舞,但今天說什麼就是也不肯跳,
害chi小姐錄了好一大段,他站在原地不動的畫面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受不了捏!!!

等帶動唱結束後,小朋友就交由家長們帶回,去自行參加各項活動。
我們先與LiLi他們一家會合,然後派re先生去領了禮物及蛋糕後,
我們決定結束今天的運動會了,因為這時太陽公公越來越大了,
我們要到早餐店吃早餐、吹冷氣去囉!!!



運動場裡,四個小孩拍個合照吧!


吃完早餐,轉往LiLi家旁的公園溜滑梯、盪鞦韆、踢球........,
海灘球是運動會發的禮物,所以三個小子一人一顆,明明球都是一樣的,
但這三個人還會在那吵架,這是你的、這是我的.......
這樣你們也能吵.........真的是很受不了!!!



小孩們開心的踢著球......



這個畫面讓chi小姐感覺好溫馨!!!



在公園解散後,我們各自回家睡午覺,晚上我們要轉往中壢新明夜市。

YA!........chi小姐今天終於吃到米粉湯與麻辣臭豆腐了,前二回我們來的時後,
這兩家都排著無敵長的隊伍,re先生說什麼都不願意跟著排,加上小孩們也會吵,
所以都沒有機會吃,但是我們今天終於吃到啦!米粉湯好吃、麻辣臭豆腐也好吃,
反正就是很和我們的味啦!好想把麻辣臭豆腐的湯帶回家煮冬粉,一定很讚的啦!


新明夜市裡有各式各樣的彈珠檯,真的是超多小孩們玩得,還有各式各樣的玩具,
這些小孩們看到都瘋狂囉!啥都要玩、啥都要買....,他們真的是玩得非常開心呀!


還有一件事,就是在幫syuan妹買衣服時,在試穿時弄丟了她的蝴蝶結小髮夾,
這小妞竟從上車到回家(中壢→板橋),一路上用非常傷心及帶著哭泣的口氣說:
我的夾夾不見了、我的夾夾不見了............本來我們還安慰她說:沒關係,媽麻在幫
妳買新的,syuan:嗯!好!(回答時還是一副很傷心難過樣),然後過沒兩秒鐘,
她又開始了,我的夾夾不見了、我的夾夾不見了.........
吼!她就這樣一路重覆的說到家ㄟ.................妳真的有這麼傷心難過唷!?

PS:
早上與老師聊了一下,lin老師:體能老師都說Hermes變胖了!chi小姐:對啊!
我跟他說你有雙下巴了捏!但他聽不懂啥是雙下巴?我就說你有兩個下巴了。
apple老師:我有一天對他說Hermes你好像胖了?Hermes:蛤!?
apple老師:你好像變胖了!然後他就一副很失落、受打擊的樣子。
這小子真的還蠻愛漂亮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