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1-033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上課情形--

990301(一)
hao:juice是果汁、mike是牛奶、 water是水。
hao:lin老師把我的外套拿給林Addie了,我說那是我的。
lin老師說林Addie也有一件跟我的好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啊...奇怪了!這學期大家不是都已經有衣架了,怎麼還會拿錯?)
唐詩進度-送靈澈-劉長卿
蒼蒼竹林寺,杳杳鐘聲晚。荷笠帶斜陽,青山獨歸遠。

990302(二)
hao:上體能課,蝴蝶飛呀!黃冠凱受傷了,嘴巴流好多血。
chi小姐:那他阿嬤有提早來接他嗎?
hao:沒有,老師幫他擦一擦。

990303(三)
早上叫hao起床要上課了,hao:沒有精神、沒精神、沒有精神、沒精神......
(一直重複這句話)沒精神、沒有精神、沒精神、沒有精神、沒精神、.........
chi小姐:是怎樣沒精神啦?(火大...........)
hao:就是沒精神.......太陽公公這麼大我就沒精神。(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)
chi小姐:那你到底要不要去上課,你再說沒精神我就不帶你去上課。
hao:我要去啊!但我就是沒精神啊!(真是個欠揍的小孩!)

990308(一)
hao:我現在有點喜歡蕭翊宸。
chi小姐:為什麼?你最近都跟他一起玩嗎?
hao:沒有。
chi小姐:那為什麼你會喜歡他?
hao:因為他幫我的好朋友姚博紘搶紅色(玩具)。
(哇力咧哩.....這是啥理由啊!)

990309(二)
chi小姐:你為什麼換衣服?
hao:............(支支吾吾的不知在講啥?)
chi小姐:我打電話問老師喔!
hao:我去玩水。
chi小姐:玩水!?在哪玩水?
hao:在廁所,我跟老師說要去洗杯子......
chi小姐:還有誰跟你一起玩水?
hao:........王聲浩跟陳于翔(原本不太肯講.....一直說我想一下)
chi小姐:就你們三個人一起玩水?
hao:對啊.....用杯子當金魚....金魚噴水。(邊說邊示範)
chi小姐:三個人衣服全濕,都換衣服嗎?老師呢?
hao:Apple老師生氣了,叫我們罰站,然後幫我們換衣服....
chi小姐:你活該....跟老師說去洗杯子,結果跟同學在玩水....
你再這樣Apple老師會叫你不要來新民了,把你送去巴士。
hao:我不要去巴士!(hao非常愛他的學校,很排斥去其他的幼稚園)
chi小姐:那你就要乖一點,知道嗎?
hao:知道!

990315(一)
hao:陳于翔吐了。
chi小姐:他感冒了嗎?
hao:恩...有點發燒。
chi小姐:他有沒有提早回家?
hao:沒有。
chi小姐:他媽媽沒來接他喔?
hao:因為他要去巴士!
(巴士是安親班,這學期剛開學時hao有跟chi小姐說,他聽到主任跟老師說這學期
   陳于翔也要去巴士了,他們班上有姚博紘、陳威廷跟陳于翔放學後都要去巴士)
chi小姐:是喔!好可憐ㄟ....
Ps:巴士小插曲
其實巴士就在我們家樓下,但自從hao哥去新民上課後,他就非常熱愛他的學校,
有一次re先生帶著hao哥與syuan妹去公園溜滑梯,剛好碰到巴士的老師在發傳單,
於是也拿了一張給hao哥,等hao哥回家後,他拿著傳單緊張的跑來跟chi小姐說:
我又沒有要去,她給我這個幹嘛?很奇怪對不對?(邊說邊把傳單給揉掉)

990316(二)
hao:我們今天有換位置了,我還是坐前面,我的這邊是Judy、這一邊是黃冠凱,
黃冠凱的旁邊是楊承育,楊承育跟鄭光廷都是坐第一個。
(上學期才因為跟黃冠凱坐在一起愛講話,而被換了位置,現在怎麼又坐在一塊了
   呢?真是有夠奇怪的捏!?)

990317(三)
hao:老師說要帶有帶子的水壺、還有衛生紙、雨衣還要穿運動服......
chi小姐:為什麼?
hao:因為我們要去宜蘭啊!(一副我為什麼忘記了的表情)
chi小姐:什麼時候要去?
hao:明天!
chi小姐:不是明天,是下禮拜二,老師只是提前告訴你們。
hao:可是老師就是這樣說咩.......

990322(一)
hao:老師說明天去傳統藝術中心,不用帶碗袋跟小袋鼠,
要帶雨衣、衛生紙、跟有帶子的水壺,還有不能賴床.........
(hao很期待坐遊覽車,這是他的第一次校外教學)
ps:hao今天下課時自己還跟chi爸說,阿公你明天不用來接我,我明天要跟
      媽麻去傳統藝術中心。

990324(三)
chi小姐早上遇到lin老師與她聊了一下........
lin老師:這學期的Hermes穩重很多,不像上學期那樣活潑(皮),老師教的常規,
他都能遵守,上課跟學習方面都很好,尤其畫畫跟寫數字他都非常的專注、認真,
像他畫畫時就一定要把它塗滿、畫到他滿意為止,這個部分他就會非常的執著,
(沒錯!他要是在意的事情就會非常的固執......標準的魔羯座)
只有吃飯真的很慢,吃點心時還ok,但吃正餐午飯時,都必須坐在他旁邊督促他...
那他現在在家有比較ok了嗎?.......(前陣子hao在家非常盧、非常歡)
因為這陣子chi小姐想到新招對付hao小子......
1.你要乖,要得到很多棒棒,聖誕節的時候聖誕老公公才會送你機器人。
2.你要不乖,lin老師會叫你去巴士上課,不要來新民了。
這二招目前都還蠻管用的,所以這陣子還ok啦!
ps:chi小姐今天終於知道lin老師上學期常請假的原因了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lin老師在上學期完成了終身大事,而且現在肚子裡也有小baby了!恭喜恭喜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