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101-013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上課情形--

990104(一)
元旦連續假期三天,在放假的最後一天,hao哥又發燒了,所以今日又請假一天。

990105(二)
hao連著2天還是一直反覆的發高燒,加上喊手、腳酸酸,帶hao去一般診所做快篩,
但醫生不給篩,一直堅持hao是喉嚨發炎導致反覆發高燒,只開了3天藥要你回家了!

990106(三)
好加在!燒終於退了,也沒什麼咳及流鼻水....今天終於可以上學去了!
連hao哥都自己說:我怎麼會放那麼多天假?

990108(五)
明天hao哥生日,將生日糖果放在他書包裡,請他進教室後自己跟老師說,
跟我演練時,很OK!但進教室後我就不知啦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o哥放學後拿著糖果用著生氣的口吻對chi媽說:生日都過了,用這個幹嘛???
問了他,原來是學校都會幫當月份生日的小朋友慶生,但剛好他請假沒吃到蛋糕,
他就以為他的生日已經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晚餐hao說吃不下,大便時有點拉水水的又一直喊肚子痛,帶到君宜小兒科去,
醫生說是腸胃型的感冒...真的是讓我一刻不得閒ㄟ,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一切啊!
9點回家後,才是慘烈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.,hao吃了藥不到半小時開始狂吐狂瀉,
什麼才剛擦完而已,又吐了......才穿好褲子還沒走出廁所又要拉了,就這樣吐了拉
、拉了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直到11點多,真是有夠可憐的,看他難過成這樣,
我故意逗他說:吼..........你這樣霹靂啪啦好臭喔!我可以不要幫你擦屁股嗎?
他竟回說:不行,一定要!
PS:
在君宜拿完藥,我就催促二隻往大門走說要回家了,但syuan妹一直不走然後說:
包.包...喔!我這個糊塗媽把hao哥的書包給忘了,沒想到syuan妹一直記得哥哥的書
包沒有拿,我竟然還要靠著1歲7個月的小娃兒提醒我....女兒啊!我以後就靠你囉!


990109(六)
hao經過一晚的折騰,臉色整個慘白啊!還主動要求去徐醫師那照肚子(超音波),
徐醫師診斷後也是腸胃型感冒,吃藥後再吐就塞止吐塞劑再不行就帶過來打針,
還好吃藥後沒吐也沒拉了,但還是直喊肚子痛及腳痠痠,加上整個下午整個蘋果
臉,紅到不行,晚上又帶去給徐醫師看一次,又喉嚨發炎了、輕微發燒,腳痠是
發燒引起的,真的是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來就盧的hao哥加上今天人不舒服更"番"了,我趁他看電視時偷溜去買杯飲料,
也才不到5分鐘的時間,竟因找不到我,把阿嬤家的椅子拿起來摔而且摔斷了,
真是有夠壞的小孩,真是氣死我了!

990111(一)
今晚再回徐小兒科複診,因hao哥還是老喊肚子痛再加上沒胃口,連他最愛的巧克力
蛋糕都吸引不了他,徐醫師建議打一針促進腸胃蠕動的,在hao哥完全無預警狀況下
,二、三人抓住了他,他用力的掙扎並且說:我不要打針、我都不會痛了!!!
在他講完時,針也打完了.......

990113(三)
hao早上又拉了一次,拉完後還是喊肚子痛,這麼會這樣???
兩父子到徐醫師那照肚子,re先生也中獎了,昨天拉了一整天還硬撐不去看醫生,
沒錯!re先生是被hao哥傳染的...而hao哥則是胃漲、腸子結成球狀才導致他肚子
痛,唉.........藥也吃了、針也打了,這麼還是沒啥改善啊?!
今天請假一天!

990114(四)
昨日胃口有比較好了,讓他多休息一天,所以今日再請假一天!

990115(五)
hao哥好很多了,很怕他才剛好去學校又被傳染,所以今天一樣休息啦!

990119(二)
今天又請假一天,昨天上了一天課,回家後又咳咳咳.......了。
今天在阿嬤家番到爆,晚上又因為水果奶奶做完了(5:30-6:00),
還一直盧著要看,盧到狂哭、狂吐,盧到阿公都發火了!!!

990120(三)
前些日子冷到爆,今天天氣卻熱到像夏天,所以阿公去接hao下課時,
也沒注意到hao沒穿外套,直到我們要回家時,才發現外套沒帶回來,
吼....那還是他阿嬤買的2/1的捏!啊......我已經抱著找不回來的心態了!
因為上次學校的工作服還有繡上名字的都找不回來了,更何況是這沒有
繡上名字的外套......問hao他總是說:在書包啊!.......真的很脫線啦!!!
而且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"韓"的事,因hao哥他個人習慣,,嗯臭臭時一定
要脫掉褲子、內褲擺在地上,甚至連背心也是一樣不穿,就在他嗯臭臭的時候
,打掃阿姨要洗廁所所以潑了水,天啊!她沒有看到一個小朋友正在大便,
她也沒看到地上有褲子、襪子、背心........,真是被打敗了!!!

990121(四)
請hao自己進教室找外套,結果lin老師出來了.............因為找不到!!!
chi小姐已深深的覺得那外套找不回來了................
但是下班後,竟看到那件外套了,結果是主任在寢室找到的,
hao總是這樣,對在意的事情總可以記得一清二楚(機器人、電動),
其他的事情咧?......脫線王加迷糊鬼一個,跟他老爸有的拼啦!!!

990122(五)
hao:下禮拜可以帶一個玩具去學校,只能帶一個喔!(學期末的玩具分享日)
hao:有肯德基活動,所以不可以遲到!(肯德基餐會及財神爺爺送糖果活動)
hao:這禮拜沒有功課,小熊本在休息。(小熊本=作業本)

990125(一)
這學期的最後一週,也是的玩具分享週,hao哥開心的帶著麥當勞兒童餐的柯博文
去上學了,下課後就聽他報告誰誰誰帶什麼玩具...誰又帶什麼...........
我明天要帶什麼呢???(又開始翻箱倒櫃的找玩具了)

990126(二)
送hao進教室後,Apple老師出來找我說:最近Hermes常喊肚子痛,今天是吃肯德基
,要讓他吃嗎?chi小姐:他最近肚子都脹氣,他要吃就讓他吃,如不吃也不要勉強
他。hao至從上次腸胃型感冒後,每天還是老喊肚子痛,真是傷腦筋ㄟ.........
今晚帶2隻去看醫生時,遇到了hao哥同學Doris,還是女生比較大方,主動與hao打招呼。

990127(三)
下課後hao說:Doris有跟別人講昨天的事....今晚看了老師的blog後,才發現Doris
的座位換到hao旁邊,奇怪...昨天還沒換啊!?怎麼都跟感冒的坐在一塊啦!?
其實hao也一直在感冒當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天啊!藥真的沒斷過捏,
真的從去年11月吃藥吃到這學期已要結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990129(五)
這學期的最後一天................
身高體重表:98/8M--97cm 19kg    99/1M--102cm 18kg
hao這半年長高了但變瘦了(因一直在感冒),奇怪的是他們班上有的同學不只
是長高而已還長胖了呢!.........人家的抵抗力怎麼都這麼好啊!?

hao讀了一學期之後,chi小姐的感想:
在畫畫方面:進步很多,從進去的第一張畫到現在,可看出差-很-大的差別。
在數學方面:會寫1-7的數字,但有時還是會搞混或說錯一些數字、我認為最大的
差別是他會按電視遙控器了,有時會騙他卡通沒有了(因放假都讓他看整天了),
但現在他自己都會轉11、13、23、24、25的卡通頻道,然後他就會說:還有做啊!
其他的呢?馬馬虎虎囉!畢竟也還小班而已....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,我真的從來沒
想過,hao哥上課後感冒一直沒斷過,然後在回家傳染給syuan妹,我也知道團體生
活本來就容易遭到傳染,但會不會太離譜了啊!....都沒間斷過ㄟ...希望下學期不會
再這樣了!一定不能再這樣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