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聽到樓下有打鼓聲及鞭炮聲,應該是路口的媽祖宮在熱鬧,
chi小姐與二個小人站在落地窗前看"老列",看到陣頭有七爺、八爺及神轎等等...
chi小姐:你們沒有拜拜。(二個小人雙手合十、點頭拜拜)
hao哥:保佑我平安健康長大,不要再咳嗽了,趕快去上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保佑妹妹不要在流鼻水了。(二個小人這一個月以來都在感冒) 
吼....除了請神明保佑自己,還會請神明保佑妹妹捏....真是好貼心的好"勾勾"ㄟ!

其實hao哥是很疼syuan妹的,chi小姐在牽車時,hao哥會在路旁抱住syuan妹,
怕妹妹亂跑,有車車會危險,而且大部分都是他在讓妹妹,而syuan妹則是每天都
會搶"勾勾"的玩具,不然就是捏"勾勾",但hao哥幾乎每次都只是"島"給我聽而已,
不會真的還手,但也是有打回去的時候,可是真的不多,小朋友都是這樣的,
開心時就相親相愛的,吵起來時,我不跟你好了,我們切八段..............
哈哈....我小時候也都是這樣ㄟ........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...................

ps:syuan妹現在的壞習慣很喜歡捏人!
(不管任何人她都捏..........當然也包括我,她真是有夠壞、有夠恰的啦!)

 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