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去逛家樂福,我們隔壁的停車位,
剛好停著一台BENS-SLK350的雙門跑車,
hao哥說:好帥的車車喔!
chi小姐:長大賺錢錢也買一台,好不好?
hao哥:好!
chi小姐:那你要載誰?
hao哥:載媽媽!
re先生:那爸比勒?
hao哥:你開你自己的車車啊.....
chi小姐:哇....哈哈哈.....
心中os:平常都是我在兇你,你爸比總是扮演好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還選擇載我,真的是太意外ㄌ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家之後,hao哥在嗯臭臭,chi小姐要去幫他擦屁屁,
hao哥怎樣就是不讓我擦,指名一定要re先生擦,
一直在那說:爸比擦、爸比擦.....................
re先生心不甘情不願ㄉ邊擦邊說:你開跑車就只載媽麻,
擦屁股就叫我啦!好康ㄟ都沒有我......
chi小姐早在一旁笑翻了...........
真不愧是我的hao(好)兒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