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讓hao與syuan一起洗澡,re先生先幫hao哥洗好,
我再把syuan妹抱進去浴缸裡,一起泡澡,
這時,hao哥突然一聲:「哎呦喂!」
我笑了,他這聲哎呦喂是跟我學的吧!
但他這聲哎呦喂,可是充滿了不捨的口氣ㄋ...
我說:「怎麼啦?」
hao哥說:「妹妹的腳怎麼都紅起來了?」
原來是看到syuan妹的小腿,因為穿了一整天的襪子,
再加上syuan妹的肉肉腳,所以勒了一圈紅紅的....
我說:「那是襪子太緊了,沒關係,等一下就不會紅紅的了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這次之後,hao哥看到我在幫syuan妹穿襪子時,
就會提醒我說:「不要給妹妹穿太緊喔!」

ps:hao哥真的很疼他的妹妹,但是也很愛欺負他的妹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