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夜市經過食尚玩家的加持後,果然是-景恐怖!
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
到處都是人,當然包括我們一家四口。
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
除了汽、機車在塞,連行人走路也在塞。
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
不只是莎莎介紹的要排,連沒介紹的也是排的落落長。
聽到路人甲、乙說,會不會太誇張了,
哪裡來的人啊!從來沒看過這樣ㄟ.....
(看起來應該都是中原大學的學生,雖然已生了2個小孩的我,
     但有好幾次都被誤認為是大學生ㄋ!.....不要笑!.....啊是真的媚!)
只不過今晚我仍是一手抱著女兒,另一手牽著兒子的好媽麻...
連吃個飯都這麼累,光是碳烤雞排就排了快一個半小時,
本來想叫re先生不要排了,可是他一定會說,
你自己想喝的皇后先生排到了,我想吃的就不能排,
好吧!要排就排,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是怎麼會排這麼長啦!
講真的帶著2個小孩排隊真的很累勒.....
本來我的策略是re先生帶著hao哥排,
我帶著syuan妹排別的,這樣比較快,
但re先生就不肯,說什麼會走散,
什麼年代了,是沒手機喔!
結果咧................
我們待在中原夜市約4個小時,只吃到一塊碳烤雞排、
2杯皇后先生、一份QQ地瓜球跟一份不用排隊的加熱滷味,
會不會太辛苦了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能說食尚玩家的魔力,真的是太可怕了,
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的,浩角翔起要加油喔!
你們倆真ㄉ很耍寶ㄟ,每次都看到我跟re先生哈哈大笑的,
要繼續搞笑下去喔!

吃吃喝喝
*皇后先生-好喝的養樂多綠茶,我們還排了第二輪呢
*家鄉碳烤雞排-一樣是沒啥肉的雞排,但醬汁還不錯
*QQ地瓜球-外皮比一般的酥,還不錯啦
*加熱滷味-NG!一些香料跟八角都沒濾乾淨,都會不小心吃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
    chichi

    hao小子與syuan小妹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